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人生的旅途_650字

人生的旅途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的旅途,漫长而急迫,充满了荆棘与坎坷,那看似很长的光阴,世间又有几人会去好好珍惜它呢?而又有谁会让自己的一生不白白浪费呢?

  “天生我才必有用,”这句话说得一点也不假。如果是因为困难与挫折而得到磨练,促使我们成长,那么人生也就因荆棘而绚丽多彩,因坎坷而光彩夺目。一个有理想的人,他的人生才算美丽;一个有追求人生目标的人,他的人生才算精彩;一个有人生信念的确人,他的人生才算充实……

  理想的灯,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它会让我们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坚持不懈的奋斗,它就是我的良师益友。昨天,已经没有什么特别了,留念的话,只是徒劳,不能让我们的过去来控制我们的今天,明天谁又会料到等待我们的将会是什么,如果把希望托与明天,可能等到的就只有失望吧!所以我们不能总想着明天,要珍惜今天的种种,要用自己勤劳的汗水和含泪的微笑去渲染蔚蓝的天空。

  我的世界像是一片蓝汪汪的大海,而我,却只是汪洋大海中漂浮的那一片小小的绿叶。只要我稍微一软弱,随时都可能被那咆哮的波涛所吞没。所以我总是那么坚强,笑着去面对一切,这样,我又渡过了一个难关。可是,又有谁明白我内心的无助与空虚呢?

  春天,又是一个繁忙的季节,农民伯伯都在忙着播种,以便来年有吃的。而我们,是不是一样呢?是的,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所以我们更要好好珍惜时间。

  约翰马勒斯说过:“时间只是渡过,之会才神圣起来。”同样,也只有失去了以后才会懂得去珍惜。时间是最公正的,它给予我们每个人二十四小时,同样的饿道理:

  它献给勤奋者的是一条条成功的大道;送给懒惰的,却只是一个个失败的泥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