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童话寓言 > 变形娃娃雪糕_450字

变形娃娃雪糕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白兔兄弟见别人开公司都开得很好,钱也赚了很多,于是也开了一家兔记冷饮公司,当起老板来了。

  开业的第一天,公司门前热闹非凡,爆竹声震耳欲聋。公司里的冷饮花色品种真不少,有水果味的、奶油味的、巧克力味的……真是应有尽有。顾客们都到冷饮公司里买冷饮,队伍排得长长的,生意真是兴隆。看着这场面,兄弟俩心里乐开了花。

  正当买卖越做越兴隆时,一件意外的事发生了。这一天,忽然停电了,一停就是大半天。看着冷饮会慢慢地融化,兄弟俩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没办法,他们只好把冰箱用被子裹起来。还好,没过多久,终于来电了。兄弟俩赶紧打开冰箱,冷饮虽然没化掉,但统统变形了。兔哥哥愁眉苦脸地对兔弟弟说:“冷饮都变形了,这怎么能出售呢!”看着变形的雪糕,他们伤心极了。这时,兔弟弟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拿出笔,在纸上写上了:“本公司推出新产品——变形娃娃雪糕。”然后贴在门上。

  第二天,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来买变形娃娃雪糕。看着造型别致的娃娃雪糕,顾客们又排起了长队,不到半天,变形娃娃雪糕统统卖完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