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走进石马公园_650字

走进石马公园_65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清晨五点,表姐拉着我到石马公园晨跑

  走进石马公园,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人们一闻就感到神清气爽。突然,一阵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传入耳中,沿着声源望向人造树林,小斑点似的鸟儿隐藏树叶、树杈中;虽然看不见鸟儿们欢快跳动的舞姿,但人们可以从鸟儿动听悦耳的歌声中,读出它们的喜悦。雾还末退却,经过昨夜雨水的滋润,树叶、草丛中还残留着晶莹的水珠。水珠像调皮的孩子躲在树叶上,当散步的人从树下经过时,它趁人不留意时钻进头发里;雨珠又像乖巧的女孩,躲在盛开的花多中。

  石马公园,听名字就知道这个公园与石头离不开。公园两侧是由石头砌成的,由于石头凹凸不平,所以青年人喜欢在这里攀岩;而小朋友这在那一些零落在地上的大石头那边捉迷藏。人造树林中也缺少不了石头,有很多石头屹立在树林中,等待着心情低落的人站在身上放声高歌。平滑的陆地也离不开石头,因为人们赤脚在石子路上散步,竟可以帮人锻炼身体,又可以做脚底按摩。

  石马公园大门有一块空地。早上,年迈的老人在这里练太极;同学们在这里跳绳,老奶奶则在跳着花样扇子舞。晚上,这里变成了家长们的天下,有些人踩着欢悦的歌声跳着轻盈的爱国舞,还有一些人跟随着舞曲跳着双人舞。

  舞池旁边是波光粼粼的河流。

  河面上漂游这几搜游船,船上的人兴奋的四处遥望,本是停下的游船再次启动,平滑的镜子在这一刻打破了,微波跟在游船后摆尾佯动。

  石马公园还有许多景色——儿童的乐园、青翠的竹林、花朵鲜艳盛开的花园等。

  这些景色当你亲自去体会时,才能了解其中的韵味!

  湖南娄底三中初二 杨雅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