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脚步_750字

成长的脚步_75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在不停地走,生命在不停地走,我们也在不停的成长。每个人的成长是经过不同的坎坷的,每个人的成长也经过不同的幸福。酸甜克拉西安,是不同的感觉。

  从我生下来的那一刻起,直到小学,我都很少待在妈妈的身边。幼儿园钱,我是一只住在姑姑家里的。每当我想妈妈时,只能想想妈妈每个月来看我的情景,我不会哭,因为我试过,哭是没用的,姑姑只会哄哄我,并不会打电话给妈妈。自打那时候起,我就养成了有什么事情都闷在心里的习惯,不会动不动就哭。

  上了幼儿园,虽然妈妈把我接回了南平,可是,我还是不能天天见到妈妈(她把我全托给了幼儿园)。因为我不会怎么哭,老师也就不怎么管我。又一次,我坐在门后玩捉迷藏,正好老师推门进来,把我的脑袋重重打了一下。我愣在那里,什么生硬也没有发出,老师可急了,把我送到医务室去,医务室的人员说没什么关系,就是肿了一点。说完,拿了一瓶茶油个老师,交老师按时给我涂上。因此,我还被评为了“;勇敢之星”呢!

  上了小学,我终于扳回了自己的家,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可是,频频的考试把我“培养”成了一个书呆子,动不动就会抱起一本书看,成绩也算马马虎虎,说得过去,在一次钢琴比赛中,不负众望,抱回了一个二等奖,看着妈妈欣喜的表情,我的心里不禁甜甜的,像吃了蜜……

  上了初中,更加繁忙,望着长辈们的脸上日亦见多的的皱纹,想起了12年来大家为我的付出,我下定决心,说什么也要好好读书,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好的大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好好回报为我付出的长辈,好好回报亲爱的祖国……

  成长的路是快乐的。是心酸的,但是,只要好好把握方向。我相信,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成为一个国家中有用的人!

  南平建津中学七年八班 江南萱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