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张脸_800字

那张脸_8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已经从一个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小朋友长成了现在的我,小时候发生的事情至今还历历在目,它们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它们还不时发出璀璨的光芒,一回想起它们,心里将有一股说不出的感受,浓浓的糊在心头。

  就在那个安静的夜晚,读中班的我兴高采烈地陪父母到高山公园去玩,公园的灯光五彩斑斓,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数不胜数。柜台上的饮料五彩缤纷,让我看了口水直流三千尺。这些东西让身在其中的我眼花缭乱。这时,我的目光被一个小巧玲珑的布娃娃吸引了。我情不自禁的脱离了母亲的手,向洋娃娃走去。我对这个洋娃娃爱不释手,甚至连自己与父母走丢了都浑然不知。当我回过神来后,却已经晚了,在这样拥挤的人群中寻找父母,简直就是海底捞针。

  当时的我心里心里已经乱成一团毛线,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泪水情不自禁地涌了上来,我在心里想:就站在站在这里等?还是自己回去?呜呜呜……要是被绑架了怎么办?算了,我还是站在这里等吧!

  时间犹如沙漏般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的耐心也被时间一点一滴的磨光了,当时的我觉得好无助,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害怕。这时,一个摊子的摊主用温柔的声音问我:“小妹妹,你和家人走散了么?为什么在这里站了这么久?”我望了望她那张脸,那张和蔼和亲的脸上布满皱纹,让人看了心里仿佛有束阳光照进,让我感到了温暖,我向她点点头,她立马掏出手机,问我:“你知道你父母的手机号码吗?”我再次点点头,小小声的说:“139……”没过多久,父母就来了。

  他们聊了好多好多,印象最深的就是父母向她道谢的时候,她只是乐呵呵的说:“不用不用,这是我应该做的。”随后她冲我笑笑,说:“小妹妹,你下次可要小心一点哦。”我点点头,说:“谢谢阿姨。”当我要走的时候,我转过头去,看了看她,又是那张熟悉的脸庞,使我心里有总说不出的感受……

  这件事情至今还在我的脑海中闪现,让我无论如何也挥之不去。那位阿姨不仅仅帮助了我,她的一举一动也都告诉了我一个道理——要乐于助人!

  高三中心小学六年一班 李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