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墙的对话_700字

墙的对话_7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从前,有一栋美丽豪华的别墅和一间普通的平房,主人每天都买许多的饰品和好看的挂件布置别墅,而那间平房并没有只是因为这样就灰心丧气,它坚信着,总有一天,它会像这栋别墅一样。

  一天,别墅对着平房说:“请你快走开,别让你影响了我的美观,快滚!”平房小心翼翼的说:“别墅大哥,你是在说我吗?”别墅说:“当然是你!看你那么矮,我这么高大;看你这么破旧,我这么繁华。”平房说:“别墅大哥,不是我想在这里呀,是我们的主人把我盖到这里的呀。”“什么?我们的主人?他只是我自己的主人,你不配!”别墅说道。平房并没做声,只有在风中哭泣,它只想马上就走,不管去哪里。

  每天的每天,人们只要从这里路过,就会看上这别墅一样,称赞它的美丽……

  不过这是很久以前了,日子过得飞快,随着趋势的变化,那栋别墅已经没有以前那么美了,没有以前那么繁华了,主人已经开始高盖起那间平房了,盖得比以前的那栋别墅还要繁华美丽,主人搬家了,并且以这座新别墅为永久的家,那座当时高傲雄奇的别墅已经成为废墟,没有人住,也没有人管理。

  而平房还是那间以前的平房,并没有高傲自大,它不仅不计以前那栋别墅对他的侮辱,而且还安慰它说:“大哥,你别灰心,你也是最美丽的,比我还要美丽……”那栋别墅听了,低下了头,惭愧莫已……

  不要高傲自大、不要看不起别人,其实,我们每个人也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自己的不足,不要只认识到自己胜于别人的优势,一定要大步往前走,开阔自己的一片天!加油!我们都是最棒的!21世纪的青少年!还有很多事在等着我们去做,我们、一定要坚强!

  河北省滦南县本城镇中学9年级 王晓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