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2)_7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2)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悲哉秋之为气也,萧瑟兮草木摇落而变衰。”秋天,自古便给人萧瑟的感觉,一代代文人的强调,纵然偶有刘禹锡高歌“我言秋日胜春朝”,也无法让人忘却遍地枯叶,一派衰败的景象。

  读万书卷,行万里路。最好的景色,最真实的秋景,还是用双脚去寻觅,双眼去领略。恰逢秋游,正好可以去采集秋精灵的果实。

  秋游的地点是景州乐园,一路上倒没留意风景。到了景州乐园大门口,置身于人潮之中,仰观巍峨高山,便有一种渺如沧海一粟的感觉。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先参观蝶谷,再参观动物表演,,然后欣赏高山族的舞蹈……一阵折腾之后,终于可以自由活动。我是不喜欢集体秋游的——精力,时间,兴趣是在自由活动前就已经耗尽了。因此,便独自一人漫无目的的登山,微黄落叶点缀阶梯,沿着落叶的足迹,顺着蜿蜒的小道,缓缓登山,待见到“永结同心”四字时,也到了路的尽头。回头俯视大地,三三两两的人群游移不定,山风似顽皮的儿童,闹得满山青黄摇曳不定。调皮的山风愈加顽劣,直钻入我的衣领里。

  空荡荡的山道里,便只有青松翠柏喜杯而舞,“呼呼”的欢悦声像稻香般弥漫周遭……

  我自由地像浮泛在时光上的水汽,想入古时的男子般去击节踏步,高歌助兴。但我不会,也无法打破这一场盛会,只能凝眸,痴痴地望着这场秋。

  许久,山下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漫天满地的秋风忽然一静,竟似羞涩的少女仓皇避却。这被秋风掠过的翅膀都还在轻轻的煽动,那场舞宴的主角却杳然无踪。只留下错愕的我,与那群误入仙境的游人,一静一动地望着这片秋。

  我怀着半句赞美之词,匆匆踏着阶梯而下,曲曲折折走到山麓,那一场秋,夹杂在风中;那一阵风,竟失了踪迹。

  我依旧漫无目的的走在山道里……

关于秋游的作文27篇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鹤翔公园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到过的地方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赏美景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2)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北海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寻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去极地馆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手心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于秋游日
关于秋游的作文:倾听秋的旋律 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景州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天一日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韵 关于秋游的作文:到共青森林公园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乐园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又到一年秋游时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2) 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日里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的快乐
关于秋游的作文:走进民俗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