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乐园的秋_700字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乐园的秋_7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来了,秋游的日子近了。

  一听说秋游要去景州乐园,我不觉大喜,脑中浮现出几年前去景州乐园的画面:

  金色的叶子翻飞,像一只只蝴蝶与年幼的我游戏。我在海盗船上与秋风共舞;在山坡上同秋虫共吟;摇摇晃晃地站在绳索桥上,一个不小心,从上面摔到了保护网上,不想我竟然没有哭,想来应是随处可见的金黄色给了我莫名的勇气吧。而这一切亦被母亲的相机记录了下来,成为了一个我难以忘怀的回忆。

  “听说现在的景州乐园没什么人去了,但景色与几年前相比应差不了多少吧?”出发前,我心里念着,同时也为能重游童年的圣地也激动。

  进了大门,便随导游来到了蝴蝶馆等景点参观。心不在焉的我左顾右盼,想从中寻得一丝当年秋天的气息。然而,我的所见让我失望了。秋天的景州乐园似乎少了点过去的神韵,我不禁将希望寄托在自由活动上,看能不能找回那昔时秋天的痕迹。而来时前的激动已在时间的流逝中被磨得遗失殆尽。

  终于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急急忙忙地奔上后山,开始我的寻找。然而,我所到之处,衰草连天,那黄棕色的草好象使山头一瞬间老了十岁。海盗船消失了,甚至于连虫鸟声,也听不见了。整个山头可以说失去了生机,一片死寂笼罩了它。我想,它被秋天改造得失去了重绿的希望。

  然而,我还未放弃心中的执着,我还未到我的绳索桥!但我还是失望了,枯枝败叶中,依稀见得到几条破烂的绳索和腐烂的木板。强烈的视觉冲击刺痛了我,一股现实感向我侵来。我不禁扭过头去,一捧黄土,几片黄叶,便是我那神圣的小桥最后的归宿了。

  我默默地走开,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看着眼前的败叶,与回忆中的金黄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一样的地点,却是截然不同的心情。秋风轻轻地用落叶盖住了我来时的脚印,一切如新,好像不曾有人来过。

关于秋游的作文27篇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鹤翔公园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到过的地方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赏美景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2)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北海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寻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去极地馆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手心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于秋游日
关于秋游的作文:倾听秋的旋律 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景州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天一日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韵 关于秋游的作文:到共青森林公园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乐园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又到一年秋游时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2) 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日里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的快乐
关于秋游的作文:走进民俗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