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秋游的作文 >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2)_650字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2)_6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我试着把手伸进秋天的阳光里,让白蝴蝶像一枚落叶,在我小小的掌心里叹息……

  我生活在这样一个静谧的城市里,这个城市的秋天美好而温暖。我不说它凉爽是因为它相对于一些北方的秋天是十分温暖的。它真的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这个美好的城市的名字叫做厦门。

  今年,总觉得秋天来得特别晚,知道微风卷起几片稀少的落叶舞蹈时,秋天的气息才飘然而至。站在鹭岛的高出,便可以发现,鹭岛的秋,绝无欧阳修《秋声赋》中的凄凄惨惨,也比不上毛泽东《沁园春·长沙》中秋的大气,但它别有一番景致。

  看,那充满欧陆风味的古建筑和中国旧式住屋交错地点缀在一片秋意当中;花朵并没有收起花裙,叶子也没有藏起绿色,它们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美丽,为秋色增添了几分诗意:远处的一片公园空地上面,有不知名的鸟雀飞翔栖息。

  秋天,鹭岛的天空格外蓝,一些调皮的风在周围轻轻摇晃,干干净净的空气,还有阳光从窗外柔和安静地射入房间,纹路清晰,感觉柔软。

  秋日里,当炽红的朝阳露出脸时,鹭岛也迎来光明,晨光中的景物总是那么和谐、甜美,沐浴在晨光中的鹭岛,端庄、秀丽。秋风吹过,也有飞鸟一掠而过,那棵棵树,发着绿,支撑起整个生命。在红日西沉时,鹭岛更是美不胜收。如血的夕阳染红了西天的白云,也给鹭岛描了一笔浓浓的色彩,使她显得玲珑而可爱。

  鹭岛的秋,是柔和的,手心温暖的季节,它就这样简单而温暖。周而复始,每一年我都可以拥有鹭岛的秋天,我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来欣赏鹭岛的秋色。

  鹭岛的秋,永远那么美好而柔和。

关于秋游的作文27篇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寻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鹤翔公园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到过的地方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赏美景
关于秋游的作文:我把自己忘在秋风里(2)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北海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寻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去极地馆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手心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记于秋游日
关于秋游的作文:倾听秋的旋律 关于秋游的作文:愉快的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景州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天一日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韵 关于秋游的作文:到共青森林公园秋游
关于秋游的作文:景州乐园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又到一年秋游时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2) 关于秋游的作文:快乐的秋游
秋游笔记:鹭岛秋色(1)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日里找秋天
关于秋游的作文:飘落的秋 关于秋游的作文:秋游的快乐
关于秋游的作文:走进民俗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