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喜欢的一个人_500字

我喜欢的一个人_5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的人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要数我的班主任孙老师了。他从四年级一直教到我五年级。五年级上学期开学不久,我便转到了鹤壁新区。自转走之后,我一直很想念他。还几次做梦和他交谈呢!孙老师中等个儿,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嵌在脸上,显得很有精神。他写的一手“艺术字”把我吸引住了。现在我虽然很少见他的字,但是,一有空我就会拿出我四年级的报告册和作文本,欣赏他写的字。虽然他写的字没有书法家写的好,但是,出书法家外,他写的书法是无人能比的!

  每当我有难题克服不了想放弃的时候,孙老师的那笑容就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每当我遇见孙老师的时候,他不管有没有是,总会停下来,对我问长问短问我在生活上有没有困难,问我学的知识掌握了没有。有时,我把不会的题目告诉他时,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讲,知道我听懂为止。有时,我问的问题太简单了,他就会微笑着对我说:“你再想想。相信你自己,能行!”

  孙老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我真想对他说:“啊!老师!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是天下最伟大,最高洁的爱!”

  现在,在新的环境中,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时,我还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我以前的班主任孙老师!”

  鹤壁市淇滨小学六年级 贾常欣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