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咚咚——爱_650字

咚咚——爱_65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科技发达的21世纪,人人都在无时无刻的忙碌着,犹如一个不知疲倦的机器人,但他们毕竟是人,毕竟有七情六欲,毕竟有一颗咚咚跳滚烫热情的心,毕竟有—爱。

  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我们每个人在爱别人的同时也被人爱着。因为爱,妈妈会早早揉开疲倦的双眼,为你准备丰盛的早餐,因为爱,爸爸会晚些叫你,想让你攒足学习的尽头。空气中洋溢着清新自然朴实无华爱的味道。心咚咚地跳动着,因为有爱。爱是接受。

  我们至今也无法忘记汶川大地震。多少孤儿站在废墟前寻找亲人,却只能含泪留下背影。忽然失去了一切,是他们对着摄像机无法露出笑脸。他们心里会说,为了爱我的亲人,一定要好好活着。只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再为他们操心,而懂事的会对观众讲出这些话,然而他们心理承受的确是常人无法想象的辛酸与痛苦。时时刻刻无不回忆亲人的爱抚,批评,欢笑,惆怅。心咚咚地跳动着,因为有爱。爱也是一种珍惜。

  并不是所有的爱都伟大无比,有时,一杯清茶,一卷书册,一枝鲜花,一个眼神,一次挥手也会让人留藏在成长纪实脚印中。一门考试过后,我靠着墙边等待同学,一个挺拔的身子出现在我的视网膜上,这是我的英文老师。他左手拿着一摞厚厚的试卷满脸微笑的款款走来。碰到我时轻柔的摸了一下头,这一亲切的动作,是我充满了自信。心咚咚地跳动着,因为有爱。爱是鼓励。

  让我们伸出温暖的手,捧起热情的心,关爱他人,如此,世界就会变得更加温暖,爱的世界需要我们共同努力。

  “咚咚”,爱心仍在有规律的跳动着。

  吉林省德惠市二十八中 苏秦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