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月亮船_800字

月亮船_8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前不久,神舟七号成功发射了、今天我发明了一艘二十二世纪的高级飞船——月亮船。

  这艘船的造型是根据月亮变成的一把小弯刀的样子而发明的。所以命名为月亮船。它长六十米,高十米,整艘船能接纳游客五十多名。船身一共有三层,一层是宿舍;二层是餐厅和娱乐室;三层是驾驶室。它的的外形更为神奇。从远处看,“小弯刀”的周围闪着无数的“小眼睛”,使人会联想到天空中又出现了一个神秘的星座。近处看,好似一张甜甜的小嘴在呼唤着你:“快来吧!快啦吧!”

  一层的宿舍可舒服了,蓝色的房间里放着幽美的音乐,躺在如云似的大床上,让人无比悠闲。你只要对墙壁上的小台灯说一声你要什么东西,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服务员来到你的身边,听你的指挥哪怕是为你捶捶背、揉揉肩它都会。要上二层不用爬楼梯,而是乘坐一张薄薄的纸,因为纸上有数字按钮,只要轻轻一按,乘坐的人就会飘然而上,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纸香。来到餐厅里,全是由电脑控制的机器人为你服务。做菜的“师傅”,能从你的口令中以零点一秒的时间迅速的做出美味可口家常饭菜。娱乐室里的房间更为神奇,它课一根据主人的不同的心情变换不同表情的墙壁。里面的设备也很齐全:有三台网速超快的电脑、两个鬼只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一台办公桌、一把老板椅、一位专用机器人为你服务……仿佛让你过着总统般的生活。驾驶室里月亮船不必用人来控制,只要船长按一下自动行使的按钮,飞船就会以不快不慢的速度来行使。

  坐在月亮船里只需要按一下身旁的三角形的按钮,水似的窗帘就会慢慢的“躲开”,让你看看有没有玉兔在翻跳?吴刚是否把桂花树砍到?嫦娥姐姐到底有多漂亮?可怕的黑洞为是么吸进那么多的星球?月球上真的有外星人在漫游吗?……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十分钟的旅行中得到答案。

  怎么样,心动了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和我一起登上月亮船出发吧!

  恩施市龙凤镇中心小学六年级 黄玟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