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们的未来能源_800字

我们的未来能源_8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现在的能源是有限的,我冥思苦想的在脑子当中找出怎样才能节约能源,保护能源呢?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听人们说这个地方叫做神奇新球。

  我走在一个人山人海的地方,我慢悠悠的走着,忽然看见一位阿姨身上穿着一件奇怪的衣服,我走了过去对阿姨说“:阿姨您好,我想问您一下,请问您的衣服是有什么做的呢?”阿姨兴高采烈的说“:我这衣服在哪都能买到,这可是全节能的呢!”我按照阿姨给我的地址找到了一家叫“节能彩衣”的时装商店。我走了进去,从商店的解说员口中我知道了这些衣服的来历和用处:原来这些衣服是市长建议时装店的老板设计的。这些衣服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节能,衣服的大小都是由一个微型的按钮组成的,按钮的颜色由你的喜号来定。这衣服冬暖夏凉,只要你设定的温度超标他就会帮助你降温或升温,到你身体适应的温度就会保存。衣服的颜色也是由天气的变化提前告诉你。这种衣服很便宜不到500元,很适用,我也迫不及待的想买一件来穿。哦,忘了告诉你,这件衣服可以穿很久呢。

  接下来我来到的是一个居民住宅区,那里的房子都是太阳能的,一切东西很节能。我走进了一栋楼,大声喊“:有人在吗?你好!我是一位小学生来参观一下好吗?”一位对门的叔叔告诉:这是一个高科技节能环保电脑门,它会有电脑视屏吧你的面容传达到主人说在的地方。说完有一个阿姨开了门很友好的接待了我告诉我这是2030年,现在什么都是高科技节能用品,只要轻轻松松的动几下,你想做的事马上就能做好哦!

  现在地球的能源不多了,如果人们继续毫无节制的使用能源,那么人们的生存希望就破灭了。球母亲慷慨的向我们提供能源,我们用完了就会枯竭,到最后大家才懂得醒悟,那已经迟了。我们必须保护地球,所以我们就从现在开始,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地球母亲的明天付出更多,大家一起来保护神态平衡吧!

  忽然“叮叮叮”的闹铃响了,我从床上站起来暗暗对自己说一定要保护环境,从个人做起,让地球的能源不再枯竭!

  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吧,别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没有生存的地方,号召起来别让能源在我们这代枯竭!!

  厦门市松柏第二小学六年四班 胥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