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烦_400字

烦_400字

2009-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一下午,家里静悄悄地,只有我一个人。

  倚靠窗前,莫名,没有一丝一毫要做事的感觉。侧脸望去,窗外,是灰蒙蒙的天。窗内,是灰蒙蒙的我,还有灰蒙蒙的作业!弃置,走出家门。让风儿来清洗我的大脑吧!

  信步走向图书馆,也许,书籍可以理顺我的杂乱的心绪?一个时辰的光景未到,却听见声声呐喊,几近疯狂的感觉。尽量轻轻地逃离,出门,深深吸口气。步履沉重。

  终于听见卧室关上门的声音,泪就这样决堤。或许,压抑了的只是想哭的欲望?那就让我狠狠地哭上一趟吧,可是,为什么,却还要强忍住声音,如此小媳妇般让泪水默默?

  原来,只是很久很久没有让眼泪释放,需要为亲爱的泪珠儿找个跳跃的。

  可以有这样一个世外桃源吧,来接纳佳,佳的这颗几近疲惫的心儿?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借口,就这样,独自行走山野。可以吗?告诉我,亲爱的?

  为什么?烦恼就这样不期而至?真的只是因为内心那对春野的渴望?

  哭吧!宝贝!多么晶莹剔透的泪珠!

  益阳艺术实验学校初一七年级 佳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