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吃橘子比赛_800字(2)

记一次吃橘子比赛_800字(2)

2009-10-26 08:22:58

 比赛再次开始,大家都很努力,尤其是小蓉,她剥皮功真是一流,一会儿一个桔子就剥好了,赶快把一大块桔子往嘴里塞,吃得满嘴是汁。我也不甘势弱,皮剥得太慢了,我急得用嘴咬,咬得我嘴里苦得要命,又用手剥,剥完之后把桔肉往嘴里塞,也不管它有多美味了。小盈吃得倒舒服,慢吞吞地剥着皮,一瓣一瓣地吃着桔肉,吃完了还啧啧嘴。比赛结果很快出来:小蓉第一,我第二,小盈第三。小盈看见了我家桌上的两个奶油蛋糕,笑嘻嘻地说:“下面给第一名,第二名颁发奖品!”我和小蓉走到她的身旁,她趁我们不注意,拿起了桌上的蛋糕,扑到了我们的脸上,这下又可以开“戏曲会”了,一个个“大花脸”,可还没开始呢,就直往厕所跑,愿来是桔子吃多了,拉肚子了。

  妈妈跑过来,看见我们在抢厕所,幸灾乐祸地说:“以后你们还搞了吗?”“不了,一定不搞了!”

  虽然这样说,但我仍认为:生活不应是单调的,而应是多姿多彩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作文网微信
    ID:www_zuowen_com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