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字很棒_450字

我的字很棒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说出来不怕你笑话,哪有自己夸自己的,不害羞?不过,我的字确实很牛,不夸不行呀!

  这不,老师又在夸我了:“看看,人家汪云虹的字,写得多好,真让人赏心悦目,再看看你们……”哎,谁要“天生我才必有用”呢?同学们的字和我的根本不能相提并论,那可就像小巫见大巫。别说我是吹牛,去年全区学生书法比赛,我还得了一等奖哩!虽说那个含金量不算太高,但我仍旧很得意!

  不信啊,我就给你露两手,笔墨伺候,看好喽!一撇一捺,一横一竖,唰唰唰,三下五除二,搞定!直把同学们看得目瞪口呆,纷纷伸出大拇指夸奖我,还一个劲儿地追着我,让我传授书法秘诀呢!

  每次作文考试,只要我这字一亮相,不用说满分,破格多加几分的都有,真是天助我也!哎――就像得到了“书法大师”王羲之的真传似的,我那字跟他写的是一模一样,简直就像“双胞胎”。对了!还有人说我是得到了柳公权的灵感,取长补短,比他写的还棒!

  尽管我的字还没那么赫赫有名,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只不过是那“小荷才露尖尖角”,但在老师和同学的心目中,我写字是最棒的,我也鼓励自己一定要把字练得更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