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校园里的“战争”_400字

校园里的“战争”_40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们校园发生一场不同寻常的“战争”。早上,处于“战略原因”,我没吃早餐,空着肚子来学校。

  两节课后,只见两名穿着白大褂的神秘男子走进了教室,发给我们每人一根小管儿,上面标着各自的名字,我写上感到大战来临,情况不妙,一向胆大的我也感到了阵阵寒意。果然不出所料,我们被带到了“杀场”――一间宽敞的教室。此时,低年级同学已抽完了血,个个面红耳赤,用棉球儿按住自己的“伤口”,看他们脸上那痛苦的表情,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这时,几名大胆的同学,冲到“前线”接受医生的“攻击”后,笑眯眯地走了出来,立刻被我们团团围住,问这问那,他们嘴上说不痛,可偏偏还要留下阴森的一笑,使我更觉神秘。

  该我了,顿时,我心跳得速度加快了。医生用那细长而锋利的针头插入我的皮肤,鲜红的血随之进入了针管,我似乎忘记了疼痛,看来这场不平常的“战争”是我获胜了。

  其实一切事物都是战争,我们对待生活也要像对待战争一样,认认真真地去打赢每一场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