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热”不息的篮球_350字

“热”不息的篮球_3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虽说放假了,我们班上这群热爱篮球的“顽固分子”依旧是“自强不息”。这使得本以为可以在假期里偷闲的父母,又得“背水离闲”的为我们洗那一件件臭气难闻的球衣了。

  今天,天公不作美,烈日高照,似乎是在烹饪“满汗全席”,而我们呢?就像那不可或缺的“烤乳猪”。尽管如此,我们对篮球的狂热依旧不肯停息,纵然气温再高,又能奈何我们呢?

  比赛开始,我们两队便使出浑身解数,相持而战,即使是摔倒在地,也要舍身护住球。气温越来越高,我们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像是在与天公比“热”呢。身上早已是汗流浃背,脸上却依旧挂满笑容,这大概就是篮球的魅力吧!两队的比分随着气温交替上升,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只好以平局收场了。

  尽管回家又免不了一顿“臭骂”,但我们对篮球的狂热依旧不肯停息,让我们乘着暑假的热,痛痛快快的为篮球“热”一把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