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地球的“生日宴会”_550字

地球的“生日宴会”_5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地球的生日到了,他自己可兴奋了,决定开一个生日宴会,还要邀请所有动物和人类参加。这不,他就要出发了。

  他先来到树林里,四周鸟语花香、花朵满地,各种飞禽走兽在林中快活地嬉戏着。地球找到了鹿妈妈,“你去参加我的生日吗?人类也要去参加呢!”“什么?人类也去?我不去,人类捕杀了我们好多兄弟姐妹呢!”地球无奈地离开了树林。

  他又来到小河边,只见一只青蛙在河边呱呱地叫着,地球兴奋地说:“青蛙,你去参加我的生日吗?人类也去!”“什么?人类也去?我不去,人类吃了我们无数兄弟姐妹,我可不敢去!”说完便钻进了河里。地球垂头丧气地离开了河边。

  “人类真的那么可怕吗?”地球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他把今天碰到的事告诉了人类,人类听后大吃一惊,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为了寻求美味,竟害了那么多的动物,他们向地球保证:三十天之后,一定会让所有动物来参加的!

  人类将所有出售野生动物的商贩逮捕了,又将捉来的动物全部放归了大自然。就这样,那些获救的动物到处宣传人类的善行,所有的动物都对人类改变了看法。

  就在三十天之后,所有动物和人类齐聚在地球家,这天,地球推迟的生日终于举行了。晚上,大家围着火红的篝火,手拉着手跳起了舞蹈,人与动物的关系是那样的和谐,看着这其乐融融的景象,地球高兴极了,他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生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