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猫并不笨_450字

猫并不笨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看着动画片《猫和老鼠》中“杰瑞”把大猫“汤姆”耍得团团转。我嘴角直喊:“猫,真是太笨了!”接着又是一阵笑声。

  这时,窗外的花猫“喵喵”不愿意了。“什么意思?我猫可不笨!我们是最聪明的,是人类将我们刻画的那么傻,其实老鼠才不是我们的对手呢!不信我抓两只给你瞧瞧。”说罢,便大摇大摆地朝老鼠洞走去。

  闻到了喵喵的气味,本来在洞口活跃的几只老鼠顿时躲进了洞中,待喵喵一到,已是烟消云散。喵喵也在想:刚刚还听见声音,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呢?于是它决定守株待兔,在洞口守着,可是老鼠们死活都不肯出来,就算它们偶尔在洞口瞄两眼,“喵喵”对它也是望尘莫及。

  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了。于是,喵喵故意说:“哎呀,现在老鼠太聪明了,想要捉住真难呀!若是这样一直等下去,我们猫可就要饿死了。我还是回家休息吧!干吗给自己过不去呢?”说罢,一步一个叹息地离开了。等没动静时,老鼠们得意极了:“原来,你们猫也有今天!”接着高兴地在洞口跳起了舞。谁知这时喵喵又突然“杀”回来了,此时的老鼠们逃躲不及都成了喵喵的盘中餐了,吃罢,喵喵得意地笑了,似乎在说:我不笨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