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老师的宽容,学生的成功_450字

老师的宽容,学生的成功_450字

2009-10-26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以为老师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长大后,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老师。

  小时候,我以为老师很神奇,说的话总惊天动地;长大后,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小时候,我以为老师很神秘,把许多难题都变成了乐趣;长大后,才知道那根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汗滴。

  老师,在学生的心目中是神圣的,是伟大的,几乎是无所不能、十全十美的。不过,我想,如果老师是十分宽容的,那么,老师在学生的心目中会“更上一层楼”。

  老师,您知道吗?老师对学生的宽容非常重要,学生十分需要。因为每一个学生都需要自信,而老师的宽容就能使一个学生由自卑走向自信。

  如果鸟儿没有翅膀,就不能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如果鱼儿没有尾巴,就不能在大海里快乐的畅游。如果花朵没有雨水的滋润,就不能在大自然中茁壮成长。那人没有自信,怎么能通往成功的阶梯呢?

  老师的宽容如同丝丝春雨,能够融化学生心中坚固的冰层,唤醒沉睡的心;

  老师的宽容如同萧萧秋风,能够吹散学生自卑的阴云,换回迷失的良知。

  老师的一点点宽容会给已经对自己没有信心、自卑、自弃的学生带来自信,使他们也能焕发光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