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亲爱的炎黄子孙们:

  你们好!

  你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有疼爱自己的父母,爷爷奶奶。生活无忧无虑。可是,你们想过没有,是谁给了我们这今天的一切?是祖国母亲!如果没有我们的祖国母亲,能有我们幸福的小家吗?

  祖国母亲力经千灾万难,终于变繁荣昌盛,其中也有她的儿女们的功劳。地图上,你能看见一只“雄鸡”!我要自豪的告诉你:“这是我的祖国,中国!”

  祖国的观光景点不计其数,游客多不胜数!长城。故宫……喏,我的家乡就有许多景点哩!家乡的景屏山,虽然没有黄山那么有名气,但是能与黄山媲美哦!不信?接着往下读!来到景屏山,如同来到仙境,入口出处蹲着两头石狮子,翘着尾巴,仿佛在欢迎游客的到来。进了入口,四周满壁的爬山虎,给人清新的感觉。然后就是翠竹林,踏在林中,眼前的景色美不胜收,简直一片绿的海洋。美的感觉直冲心头。那种感觉,甜甜的,很舒服,舒心……此外,景屏山上还分布着许多景点。我的家乡还有张飞庙,贡院等景点等你来观赏哦!

  既然祖国母亲赐予我们这么美丽的环境让我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应该行动起来——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更好的建设。装点我们的祖国母亲。把祖国母亲变得更加繁荣昌盛!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阆中市实验小学六年级 王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