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幸福之家

幸福之家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家,每个人的寄托所;家人,每个人的依靠。而我的家却是别有一番风趣。

  NO.1家中年龄最大,脾气最坏,性子也最急;但是人人都怕他,因此他在家中地位显赫。他偶尔和我们这些“下属”开开玩笑,但是也有“游戏”规则,不宜过火,否则一律送上断头台。这就是家中之王——-老爸。清清楚楚的记得老爸唯一的不足就是喜欢大叫。有一次家里的太阳能温度过高,我带同学去家里洗澡,因为不记得把水上满,而被骂,我的脾气不是那么容易征服的,这件事情过去将近2周了,他还不停的唠叨,我一气之下就挂掉老爸的电话。这一下好了,他打电话把我骂的狗血淋头,我不知道他说些什么,只知道他那声音大到嘈杂,真的佩服他的高音。事过不久,他又打电话好声好气的把我叫回家。哼!最后这场大战我胜利了。

  NO.2要说第2牛得就是妈妈了,她的声音比老爸比起来要高上一千分贝,但是关键时刻她还能为我们这一大家子排忧解难的。我们喜欢妈妈做菜的味道,让人难以忘怀。每次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就是我们大饱口福的时候,我和哥哥会为此帮她洗菜切菜……有的时候趁妈妈不注意的时候还能偷偷的有手捞点油水呢!所以我们对老妈也带有一点钦佩,因为我们一家人的生活起居全部是她掌权,也叫她“全职妈妈”。

  NO.3哥哥,他,不知道怎么说他。简直就是老爸的翻版,什么都像。唯有智商与老爸相差十万八千里,经常挨骂,但是也有悔过之心,知道怎么做但是偏偏要做错。而我呢!是我和他是死对头,不仅仅是因为我看不惯他比我大,更重要的是他的嚣张要我恨的牙痒痒。可是,低头不见抬头见啊!没有办法我只好老老实实的每天和他开开玩笑,打打小架,偶尔玩真,但是胜利的永远都会是我,因为我是家里的“宝贝”。

  NO.4也就是我啦!!为什么我排名最后这是理所当然的,家中年龄最小,说话的地位也最低,因此我排名最后是应该的。但是我也有不服气的时候,家里的人,上到奶奶,下到姐姐,有谁不和我的心意,我就拿出我的杀手锏,看你们谁还斗得我过,还不老老实实的满足本小姐的心愿。我的性子要和任何人都会佩服的五体投地的。不是我吹,不信试试。从小时候为了把一盒饼干带去学校而不惜吃到和爸爸妈妈闹脾气而气得家里人在“历史”的史册上写下:某某小朋友因为一盒饼干和父母大吵大闹甚至创下了迟到的记录(据父母反映,从小到大除了这一次没有迟到过)。我不得不说这是我的“魅力”所在。

  有的时候不得不好好想想这就是家吗?对,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幸福之花的家。偶尔会有不和谐的现象,但是呢!总是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解决的。因此我爱我的家,爱这脾气古怪的家人和偶尔的吵闹。

  湖南省衡阳市南岳楚星学校九年级 肖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