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山的那边

在山的那边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家住在大山里,那里奇峰攒簇,群山峥嵘,高山耸峙。我从没见过大山外的世界。

  我曾问过妈妈:“山那边是什么?”妈妈告诉我:是海。海,就是那个拥有波涛,浪花的世界吗?我心中充满了希望。我开始试图爬上矗立在家门口的那座高山,这山奇峰林立,好像一排锋利的戈矛,直插蓝天。爬上这样一座山,无疑是困难的,可是海对我的诱惑太大了,一想到海,我便充满了信心。终于,在那天我爬上了山顶。可是,我却愣住了——在山的那边,依然是千山万壑,连绵起伏。山那边的山啊,面目狰狞,肆无忌惮地嘲笑着我的梦想。我哭着逃回了家,山那边真的是海吗?

  长大后,我忽然想到,山的那边不是海,山那边的那边呢?于是,我开始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凭着坚强的毅力以及不屈的信念,我翻过了一座又一座高山,越过了一条又一条深谷。失望是常有的事,有多少次,我都快要放弃,但一想到那多姿多彩的大海,那奔腾不息的大海,希望之火便在我心中重新然起!

  战胜了无数次失望,终于,我看见了我的大海。我朝思暮想的大海啊!清爽的海风迎面吹来,雪白的浪花在面前跳跃,温柔的海水洗掉我一身的疲惫。

  我感悟到,通向理想的道路是坎坷,漫长的,只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毅力就能到达理想的彼岸。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中学初一 刘楚汉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