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星星和月亮的故事

星星和月亮的故事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自从造物主创造出月亮。星星和太阳以后,他们就齐心协力为大家照明。太阳负责白天的温暖和明亮,星星和月亮呢?当然就负责晚上的照明了。他们分工明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天晚上,天上有许多星星和月亮在吵架,它们在争谁最亮。月亮理直气壮地对星星说:“就你们这些小不点,还敢跟我比亮,没门。”“别以为你比我们大,你就比我们亮!你的光还是从太阳的光中借出来的呢。”星星不服气地说。月亮大声地说:“你们这么小,怎么敢跟我相提并论。”

  于是星星叫来小伙伴变成一个大球后,果然比月亮更亮,这可把月亮的脸都给气红了,但月亮依然保持着不认输的表情。星星们说道:“是我们最亮吧”,月亮生气地说:“你们是凑在一起的,所以这样不算,应该还是我最亮。”

  它们就这样吵着吵着,一直吵到了天亮。太阳出来了,它比谁都要亮。星星和月亮见了,自愧不如地跑了。

  特别是月亮,脸都给羞红了,由于晚上的光线昏暗,所以现在有时候看到的月亮就是黄色的了。每当这时,他都在反思自己的骄傲。

  从此以后,月亮和星星再也不吵架了,天空又恢复了往日的安宁和平静。

  河南省濮阳市油田机关一小四年级 张钰萌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