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读《一个被称作“它”的孩子》有感

读《一个被称作“它”的孩子》有感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大卫佩尔泽所写的《一个被称作“它”的孩子》,叙述的是他成长的一些经历。

  在这本书的封面也写道这是一本增强自信心的书,我读了完整的两册。认为佩尔泽真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是一位勇敢的空军、是一个称职的父亲、是一个不怕失败的人!佩尔泽的父亲,是一位出色的消防员,佩尔泽就是因为他的父亲才想成为一名空军。我敬佩他,一个曾经被母亲逼到去偷东西吃、给他喝氨水、甚至被母亲刺了一刀的孩子,後来却是以为出色的空军!

  他父亲管他叫“老虎”,很亲切可爱的一个名字,但他的母亲却叫他是“它”,如奴隶般那样虐待他。这让我无法相信为什麽一个作为孩子的母亲却虐待自己的孩子,而且不给他吃的,佩尔泽小小年龄就要挨饿,逼得佩尔泽不得不去偷东西吃……

  可是,到了看第二册,佩尔泽母亲死前对为人父佩尔泽说:“记得,我曾经也爱过你。”其实我看到这一句话时,我哭了。

  我欣赏佩尔泽的勇敢与不怕困难,即使曾经的一切都不是很美好,但起码他有过与家人一起的幸福生活。书中的结尾是他现在是幸福的!

  东莞市沙田中学高一 匆匆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