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笑话”同桌

我的“笑话”同桌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男生,是我的同桌,不仅会说笑话,还会编几个特搞笑的笑话,就是把我弄的心里笑话一堆。就跟你说说。

  改写课文,胆大包天

  有一种风趣的味道在我身边,老是晃来晃去的。不用说,是Me的同桌。他老是爱改课文,总是把一句好句改成不像样的垃圾句。

  “吃大便记”他说

  我在一旁听见了,不想笑都被他惹笑了。

  “转过鞋店,看见一家厕所,闻见大便的臭味,听见别人尿尿的声音,我开始想吃大便了,可是我没有票票,怎没(mó)办?

  我笑的快疯了,轻轻拍打着桌子,“有毛……猫病啊”我边笑边说

  “放学了,我慢吞吞的走着,心想‘昨天吃了几块?在哪里吃的?’”他不管我,还在哪里说不没完没了的。

  我是语文课代表,我有点生气了,把他的书拿开,他正好读到“屁”这个字(是该修后的字)他上下顿了顿,眼睛变成半圆形的了。他五官好滑稽啊。然后就趴在桌子上假哭起来。

  后面的苏大娘(叫绰号的)拍了怕他的头,他有傻笑起来。

  我告诉他“你改个鸟啊,那么好的课文被这么一改,它比大便还不如。”“管你鸟事”他说。我气起来,把他记下来,他连忙说“啊,大娘,求你了,别记这个帅哥!啊不是百姓。”他央求我。我说“你妈个大娘啊,你敢说我是大娘,老娘宰了你”我说着便追着他。“啊,不要啊,不要为难这个小贼啦。”我停了下来,说“现在才知道是贼了。我跟你讲,我是百姓不许电灯,百姓就是你一个人。”我转身就走,他在后面不知道低估什么。

  上厕所还要人背,丢

  最经不知道怎么的,同桌上厕所还要人背,我都在调查,终于在苏大娘那得到了答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

  有一天,他准备起身往苏大娘那个位置走。被我逮到了。“去哪?”“没你事”我听了,拧起眉毛,说“说不说?”我逼他说,其实我早知道他是要去厕所的。“好好好,我去厕所。”他勉强的说。“去厕所还要人背啊。”我问“话废。”他显得很自在。“不是啊,我问你你上厕所,还好人背的?”“你怎么知道的?”“是他告诉我的。”我指着苏大娘。“好你个苏妹妹,竟敢跟女孩子说,不想活啦,你这个混账东西。”“不准你上厕所还要人背。”我一锤定音。他灰溜溜的走了,还抛下一句话“为什么要则好么折磨我啊?不要啊!”这声音在空气中慢慢的消失了。

  洞头实验小学 蔡琳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