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过年的新衣

过年的新衣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这几天同学们说的除了考试就是买的新衣服。她们描述着自己新衣服的样子表情是那么的欣喜。我没有参加她们的新衣讨论。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可以在同学面前炫耀的新衣服。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回到家里很想说“妈妈我过年穿什么”可是看到憔悴的妈妈我不能因为和同学比美就要求妈妈给我买衣服。一件衣服也许就是妈妈一次治疗的钱。妈妈说“孩子们都盼望过年穿好的吃好的可妈妈做不到啊宝贝妈妈委屈你了”看着妈妈红红的眼圈我想告诉妈妈“我盼过年就是盼望有好衣服穿吗?不是的我盼望过年妈妈就可以好起来。没衣服没关系没好吃的也没关系我要的是妈妈啊。有妈妈的孩子才是最幸福的孩子啊。

  下午我回到家里看到妈妈起来了(这是我第一次放学后看见妈妈没有躺在床上)缝纫机旁边是一堆旧衣服妈妈把她做好的衣服给我看说“这就是你的过年新衣服了。”我太惊讶了。妈妈简直就是天才。几件旧衣服在妈妈的手里就变成漂亮的新衣服了。妈妈把去年雨涵阿姨给我的衣服和我穿小的衣服拆了,把里面换成外面和新的差不多。把几件衣服的几个颜色搭配在一起在接头的地方是妈妈手针刺绣的小老鼠(我是属鼠的)有点像超级女声的衣服。裤子是两条我穿短的牛仔裤妈妈的见到无情的剪掉一条裤子的裤腿接到另一条裤子上在接头的地方粘贴两个我从两元店里买回来的卡通贴图……哈哈新衣服的样式很特别哦我穿在身上让妈妈看。妈妈却哭了说:“明年一定给你买新的。”我抱着妈妈的肩膀说“没关系着是我最喜欢的衣服谁有这么好的妈妈会做衣服?”妈妈笑了说“这叫废物利用”。

  我在同学面前可以说我也有新衣服了什么牌子的?呵呵妈妈爱心牌的你一辈子也穿不坏的新衣服。妈妈的爱永远都是最新的最真的最幸福的。你说呢?

  蠡县百尺中学初中一年级 安然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