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次听到这熟悉而动人的旋律,我总是思绪万千。每当这时,我的眼前总会浮现出那些可亲、可敬、可爱的身影……

  爸爸的关心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人民教师,他白天要忙于教学工作,晚上还要备课。他虽然很辛苦,但丝毫没有放松对我的要求。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他都很关心我。

  有一次,在写作业的时候,我突然流鼻血了。爸爸发现后连忙丢下手中的事情,给我递来纸巾擦鼻子。还担心地问我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呀,头疼不疼,要不要去看医生之类的话。看着爸爸焦急的眼神,没想到看似严厉的爸爸还是那么关心我,我的内心很激动。后来爸爸还特地到网上查找流鼻血后该怎样处理的办法呢。

  老师的教诲

  上四年级的时候,教我们语文的卢老师,他性格开朗,热爱学生。如果有同学犯了错误,卢老师都会用很温和的语气和同学讲道理。

  记得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得很不理想,尤其是作文写得不好。卢老师知道了我的成绩后,意味深长地对我说:“朱沁呀,一定要认真写好作文。叙事的文章要把事情写具体,要生动;写人的文章要注意抓住人物的特点,写出人物的性格。作文是考试的关键,还要多读作文的题目和要求,不能偏题跑题,……你明白了吗?”我听了之后若有所悟,连忙点了点头。

  同学的帮助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不仅有父母的关心,老师的教诲,还有同学对我的帮助。

  我的数学不是很好。有一次,数学老师布置我们做一道思考题,我做了半天也没做出来。同桌刘子青发现了我一脸疑惑的样子,便主动过来帮助我,引导我解题的思路。看着他耐心讲解的样子,我很感动,我真高兴能有这样的同学。在他的帮助下,我终于算出了正确的答案。

  ……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要衷心感谢你们——我可亲的父母、可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我一定不辜负你们的期望,好好表现,用优异的成绩来感恩你们。

  江苏省仪征市都会小学五年级 朱沁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