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在世博会等待的日子里

在世博会等待的日子里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世界博览会是世博会的全称。它是人类文明的驿站。从1851年英国伦敦的“万国工业博览会”至今,世博会正日益成为全球经济﹑科技和文化领域的盛会,成为各国人民总结历史经验﹑交流聪明才智﹑体现合作精神﹑展望未来发展的重要舞台。

  举世属目的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在中国举行。可爱的海宝来当世博会的吉祥物,它诞生于2007年12月18日,它呼应了上海世博会会徽的设计理念。为了将上海世博会办成一届“世博会的盛会,我们大家的世博”,我们每一位上海市民都应当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努力当好东道主。我们要认真学习世博会的有关知识,了解世博会的历史,掌握上海世博会的信息,积极做好各种准备。

  在世博会等待的日子里,我也改善了自己的文明习惯。

  我按照交通指示灯和标志﹑标线行走,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隔离护栏,以免影响交通和发生危险。

  我礼貌用语,在生活和学习中,不管任何人需要麻烦别人的时候,我都会说“请”字。当别人为我服务﹑做事和帮忙,无论给我的帮助是多么微不足道,都要说声“谢谢”。

  我们还应该爱护小区的花草树木和公共设施。不乱扔垃圾,不乱口香糖,不随地吐痰。遇到张贴小广告等违法行为,要加以劝阻。保持楼道清洁,不在楼道里堆物。

  然后在来说一说上海市民“七不”规范和上海迎世博“七建”目标。“七不”是:不随地吐痰;不乱人垃圾;不损坏公物;不破坏绿化;不乱穿马路;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说粗话脏话。“七建”是:守秩序,建法治之城;讲卫生,建健康之城;护环境,建生态之城;有礼貌,建礼仪之城;重信用,建信用之城;爱科学,建学习之城;献爱心,建友善之城。

  我们期待着世博会的到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y City,Betty Life!

  浦东新区三林东校六年级 张怡雯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