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泪水的悔恨

泪水的悔恨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泪水无法洗去痛苦

  ——题记

  望着那皎洁的月光,无法如眠,为何?该如何入梦?

  当雨水顺着发尖滴下的那一刻。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如果是泪水,那是悔恨的泪水。我彻底觉悟了。

  如梦初醒。我不该沉浸在失败的阴影里。不该像行尸走肉那样活在世上,不该这样颓废下去。

  望着那朝阳,心中似乎充满了无限的精力。可以为我的人生添上耀眼的光芒。不禁回首往事。我错了。觉悟了。

  谁能为我的人生努力呢?没有,只有我自己而已。

  没有百万身家。没有。只有努力罢了

  彻彻底底觉悟了。恨在心中荡漾。我的心似乎被一条无形的绳子绑着。我努力的想要把它解开。仍解不开。但。我相信有一天会解开的。只不过不知要等到何时。

  我发誓:我不会活在悲伤里!我要证明谁都不可以瞧不起我!如梦初醒。该醒了!该醒了。

  如喷薄欲发的火山。该醒了。你忘了你人生的目标吗?没有!不向成为世人的败类。就要振作!看到黄秀虹努力的身影。我怎能输给她呢?

  如梦初醒的花儿!绽放出你原有鲜艳的色彩吧!

  让你凋零的花瓣儿重新振作。散发出你原有的光芒!不要再成为被世人忽略的一角!要成为最光亮的一角!

  在自己的舞台。秀出最美丽的人生!

  韶关市第九中学八年级 刘思思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