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同学

我的同学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同桌,叫钟文娟。他个子不高,身材有些胖,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挺可爱的。我却私下给她取了一个外号:钟大娘。为什么给她取这样一个老气横秋的外号呢?因为她做什么都像大娘一样。

  首先,她的口气像大娘。我稍微一招惹,她就打我。有时候还叉着腰说:“这小子,老娘也敢打,不想活了。”

  第二,他前后语言矛盾也像大娘。我记得有一次,我借了一本《阿衰》看,她不屑的说:“好难看呀!”第二次,我又借了一本《阿衰》,她却满心欢喜的说:“好好看哦!”这大娘的变化可真大呀!

  第三,她的热心肠的行为也像大娘。记得这学期,老师批准我写钢笔,却没有批准她写,她呢,又特想写钢笔字。那天趁我去上厕所时,她偷偷地帮我用钢笔写完了作业。钟大娘呀!请你以后别帮我了,因为那是帮倒忙呀!我还得把作业重做一遍……

  钟大娘平时嘻嘻哈哈,唠唠叨叨的性格也特像大娘。关于钟大娘的事就太多了,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哎呀,妈呀!钟大娘来了,我得快溜……

  四川德阳什邡朝阳小学3年级 刘子晨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