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当我面对烦恼的时候

当我面对烦恼的时候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烦恼,烦恼,烦恼,它已经成了我生活中的重点戏。也不知在什么时候,我与烦恼结下了不解之缘,甩也甩不掉。这不,我的烦恼兄弟又找上门来了。

  一天放学了,老师找我问话,他提前告诉我期末考试成绩,当我听见刚劲有力的“75分”时,我脑袋一片空白;当我看了试卷,那鲜红的“75”分犹如万把钢叉,刺进我的心;当我再想起那一幕时,我幼小的心灵似乎沉浸在冰醋中,寒酸。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跨出了办公室。我脸色发白,神情激动,忐忑不安地想:我该如何去面对父母?在他们的心中,我是他们的骄傲;我该如何去面对老师?在老师眼中,我是少有的好助手;我该如何去面对同学?在他们心目中,我是他们学习的榜样。

  此时,我的脑中一片空白,只剩下一个“烦”。正当我与烦恼兄弟打交道时,脑中浮现出那个跳楼自杀的清华女大学生的事件,她在学习中可算是个天才,可生活却一窍不通,最后致使她跳楼自杀。她不仅毁掉自己的一生,还使关心她的家人伤心。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怎能覆她的后尘,我要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条光明大道。打倒烦恼,将它扫地出门。

  到了公布期末考试成绩了,我仰头挺胸,面对困难,面对烦恼,战胜自己。我虽然考砸了,但我学会了勇敢。

  烦恼,困然,不是问题。不敢面对才是真正的问题。我学会了这刻骨铭心的道理,还得谢谢烦恼兄弟。现在离开烦恼,也会不习惯!

  龙门福观小学4年级 小天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