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母亲的爱

母亲的爱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爱是人间的春风,爱是生命的源泉。在这个人世间中爱无处不在。母亲的爱就如甘露,滋润着我们每个儿女的心,用心去浇灌着我这个成长中的幼苗。我的妈妈长者乌黑的头发,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漂亮极了。妈妈的手很粗糙,那是因常年饱经风霜所导致的。妈妈对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特别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无一处不吐露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并且身上出了许多小豆豆。妈妈知道了,连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看着妈妈气喘吁吁的样子我真不忍心,在路上我几次挣扎着要下来自己走,可妈妈却说:“别动,下雪天的,路滑,小心摔倒。”望着妈妈的脸,渐渐的在我眼中模糊了,泪水夺眶而出。到了医院,医生一检查原来是出水痘了,要打针吃药一星期,妈妈这才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可我听说这种病还会传染我问妈妈,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妈妈要是怕传染,就不管你了。”这诙谐的话语,我的泪水又禁不住夺眶而出。以后这一星期,妈妈不去上班,天天在家陪着我,上医院打针吃药知道我病好,我感激的望着妈妈,妈妈欣慰的笑了,笑的那么甜。啊,妈妈的爱藏在话语里,更藏在我的心里。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生活,在学习上对我更是关心。

  三年级时,我因为数学没考好而害怕,害怕妈妈骂我,我战战兢兢的回到了家,谁知妈妈不但没有骂我,而更多的则是鼓励。妈妈的爱就是人世间最温暖的春风,吹拂着我,当我颓丧时,妈妈的爱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力量,当我失落时,又是妈妈的爱来鼓励我,是我鼓足勇气继续前进。

  啊,我的好妈妈,我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有我的一切来孝敬您!

  第二实验小学6年级 丁雪静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