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阳光沐浴在心田

阳光沐浴在心田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发生的一件事。

  春天的早晨,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我心情愉快地踏上了上学的路。正当我左顾右盼时,一只手猛地拍了下我的肩膀,把我吓得不轻,我哆哆嗦嗦地转过头去,看见的却是朋友刘婕幸灾乐祸的表情。我生气极了:“你干什么啊!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刘婕赶忙向我道歉:“哎呀——对不起啦!还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这个星期六是我生日,我邀请你去我们家玩,早上9点哦!拜拜——”说完,便扬长而去。我傻傻的站在那里,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是刘婕过生日啊!我该送她什么礼物呢?我一边想,一边朝学校走去……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便到了星期六。可这时的我却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忘记买礼物了!同学过生日怎么能不送礼物呢?我的手空空如也,该怎么办啊!现在已经8点半了,要想买到正式的礼物是不行的了。我硬着头皮,拿了两根棒棒糖,慢慢地走出了家门。

  去刘婕家的路上,我绞尽脑汁,想着办法,可怎么也想不出来。于是,我开始猜测到刘婕家后的种种结果。我想到了被轰出门,尴尬离去;想到了被刘婕奚落,颜面丢尽;想到了……正当我不知该怎样的时候,突然望见了一个身影:刘婕!刘婕,真的是她,她怎么会在那里!不会是猜到我记性不好,“专程”来看我出丑的吧?我心提到了嗓子眼,蔚蓝色的天空仿佛灰蒙蒙一般。

  我们终于面对面了。周围的一切仿佛静止了,我屏住呼吸,手心直冒着汗。“翟恋,你终于来了,我们都在等你呢!”刘婕首先打破了沉静的气氛。“我……我……”我说话突然变得嗫嚅起来。“快走吧!他们都等急了。”刘婕不容分说,把我拽进了家门。一进家门,我惊呆了!沙发上摆放着如山的礼物!我今天一定丑大了。突然,一个女生望着我喊道:“翟恋,你怎么只带了两根棒棒糖来啊!”我一颤,棒棒糖竟掉到了地上,顺势滚到了餐桌底下。我闭上眼,准备着刘婕的奚落。“翟恋,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临时把你叫过来,你还这么有心。”我疑惑不已,睁开眼,看见了刘婕惊喜的眼神!难道这么巧?我心想。刚刚那位女生开口了:“原来是临时叫过来的,怪不得没时间准备礼物,刘婕你好粗心哦!”刘婕热情的招呼我们:“赶紧去玩儿吧!我去准备一下,马上出来。”

  过了一会儿,我想去卫生间,恰巧经过刘婕卧室的时候,听到了这样一番谈话——“小婕啊,你从来不吃甜食嘛,干嘛说自己喜欢吃。”“哎呀姐姐,如果我不这样说,翟恋不是丑大了嘛。”

  ……

  我恍然大悟,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刘婕的话仿佛早晨的阳光,照射在我的心田,那么明媚……

  武汉市武昌水果湖第二小学六年级 惜§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