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失败的启迪

失败的启迪

2009-10-25 来源:本站原创

  心中有光,那是信念,那是力量的源泉,那也是开启人生之路的探照灯,那还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黄金钥匙。

  他们都说这所学校会对我未来的前途满载希望,会把我灵魂的孤寂驱赶走,会粘和起我破裂的心,更会燃起我对生活的希望,会让我心灵的灯光永不熄灭。我其实不想待在这所学校了,因为我们班上已经有几位同学经不起挫折和失败而转学了。我在这个学校失败过很多次了,但是人一生都要经历无数次失败,失败对我来说其实没有什么事,但对有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大的打击。

  我其实不想失败,但不失败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如果不失败能改变我们的人生吗?我每天生活在失败中,被层层失败包笼,我对这种看法从没变过。

  我知道,只有在幻想中才不会有失败的影子,只有一个纯真的自我来点燃的心灵之灯。一路寻着梦的气息,朝着我心灵的灯光指引着我应走的方向缓慢向前。并在我理想中的天与地里间,让脚下留下一声声带有古道气味的回音回应着我莫名的一切。

  垫江县第九中学初一 姚金松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