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青春永恒_650字

青春永恒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尽情的歌唱吧!因为我们拥有青春!

  如果把人生比作是一条长河,那么短暂的青春就是河中最耀眼的卵石。

  如果把青春比作是一幅巨画,那么浪漫的青春就是画中最动人的片段……

  青春是短暂的。

  几年的时光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悄然流逝,在“一年又一年”的等待中黯然漂移。

  青春永远不怜惜岁月的蹉跎。

  它留给人们思考的时间很短,但要去想的内容却很多。青春就是转折点,就是拐角处。

  它是成熟与老练的“催化剂”,但却不可避免地孕育出冲动与无知。

  经历挫折、体验坎坷就像男孩子手指甲里的污垢一样平常。

  它就是人生旅程的一个缩影,让你先感受一下今后生活中的艰辛。

  它就是一首乐曲的前奏,让你通过品味提前进入状态。

  切记:当你感觉到幸福的时候千万别沾沾自喜,因为灾难会在下一时刻来临……

  青春是浪漫的时节。

  两颗心的相遇、相识、相知,在这淡蓝色的时节里尽情的荡漾、迸发、沸腾。没有一丝隐藏和下意识地遮掩。

  就像亚当和夏娃在伊甸园中快乐地赤裸着。

  它似一首深情的歌谣,总在你心灵的最深处挠你那么一下。

  虽然青春的离去在心灵上烙了一个“保质期已过”的印章。

  但它却留给人们无限的回忆,嘴角淡淡的笑容就以证明青春赋予了人们幸福和喜悦……

  期盼那与星星的约会,与小溪的长谈。不知塞维利亚的天空是否飘着阿拉斯加式的雪……

  青春是什么?

  青春是赤裸的激情,青春是放肆的狂吼,青春是送给你的轻轻一吻。

  青春是不经意的跟头,翻啊!翻啊!翻出这片旧日的牢笼!

  我们开怀的欢笑吧!因为我们拥有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