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我们笑着结尾_1500字

我们笑着结尾_1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回眸相望,我们踏上高中这段旅途继续着我们没有完成的梦的同时时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了。时间真的过得悄然无声,飞快,不知不觉高一就这样成为了历史。说着就有点伤感起来了。现在正是炎炎夏日,这种气氛好像要使人窒息一样。

  还记得我们刚走进高中的殿堂时,老师语重心长的那番话:“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高中生了,高中生面临的是人生一次重大的考验——高考。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为了考大学才坐在这儿的,否则也不会。”这不用说也知道。但是想想,考大学?我们坐在这教室中仅仅是为了考大学而已吗?而我们高中三年的生活也得以考大学而作为结尾的,而我们也是为了高考才有缘分相聚在一起的?是喜还是悲?突然间我的心不得不反复问自己。如果不是,我自己又找不到一个可以说服自己的理由。我想:啊?看来高中生活不是被高考牵着鼻子走了?

  其实从我们决定上高中的那一刻起我们就知道我们即将面临的是什么,一路上走来我们将承受的又是什么样的压力。但是我们还是勇敢的接受了,因为自己选的路就不要后悔。我们尝试着往上爬往上爬,巴不得一步登天,明天就卸下这沉重的包袱。但是不行的,我们深知是痴心妄想的,于是一直说服自己: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奋斗吧!我们只是学生而已,就应该做好学生应该做的。

  经过了一年的高中生活,感觉真的不同凡响啊!我只可以对自己说要慢慢适应,因为我不敢喊累呀,真正的累还没有来呢!虽然我们嘴里习惯说:“痛苦啊!”但每个人心里都明白痛苦是快乐的钥匙,因此我们要学着笑以面对。

  读过高中的都对高中生活刻骨铭心吧!可不是吗?老师讲课象赶集,作业象小山,考试是家常便饭,时间好匆忙,我们好想偷懒,可是又担心落在别人后面……最担心的就是期末考,因为几乎都是各科的模块考。英语老师笑眯眯地说:“要努力复习哦!期末是模块考。”“啊?”我们目瞪口呆。化学老师面无表情的说:“要抓紧时间复习,期末是模块考。”再次听到“啊?”“啊什么啊?如果不及格就等着补考吧。否则学分甭要了得了。”数学老师,语文老师……几乎都重复上诉对白。老师悠哉悠哉,却弄得我们手忙脚乱,哭笑不得。这回可把大伙儿忙死了,记的记,背的背,写的写,周末就空那么点时间上网,还忙着相互诉起苦来,喊冤呀,就连睡觉也梦见老师在旁边盯着,试卷在我们的笔下沙沙的响。

  我曾经对自己说:“如果再去补考,我干脆不跟我爸姓了。”为了不改姓,唯有临时抱佛脚拼了。终于,八科模块考全过关了,那我就不愁祖宗找我算帐了。好险呀!捧着这些险些就两红灯的成绩回想,可想而知心里可真不是滋味,爸爸说了这样的成绩连本科线都上不了,别谈什么重点的大学了。Oh,mygod!

  朋友安慰说:“别担心,还有两年呢!”爸爸虽不语,对我还是有期待的,能不加油吗?

  高一下学期考虑了许久还是决定选了历史,我从来没有多大的希望想当理科生,也知道理科生与文科生的差别,但还是毅然决然的选了文科。

  想想,在最后的日子里,是该好好坚持奋斗了。看着我在创网文学社的社长都归隐一年了,难道还不知道吗?

  读了那么多年书,在最后的关头更要好好学会珍惜了。老师说:“现在不要想那么多,只要尽力去学就好!”

  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们要迎接的是那个更加五彩缤纷的世界,而现在我们总希望能在这样青春芬芳的年华中留下些什么,在我们心里有个美好的回忆啊,对吗?

  说了那么多,如果有人问:“你们的高中生活是怎样结尾的?”我们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我们是笑着结尾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