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作文 > 朋友,我想对你说_550字

朋友,我想对你说_5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小学6年里,熊婉雯,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的言行举止都是我学习的对象,但今天,我想对你说,你开玩笑时别太过分,太过分的话会让你慢慢地与同学们疏远,会让同学们渐渐地讨厌你。

  就拿那次课间我们一起玩跳绳来说吧。你看见看见王魏穿的袄子是绿色的,你就笑着讥讽别人:“王魏,你怎么穿你外婆的袜子呀!”说话,你就与朱瑞在一旁哈哈大笑。当时,我看见王魏的脸色由晴转阴。顷刻间,我心里一阵发寒,感觉我最好的你--

  一个文静的小女孩,顿时变成了一个疯狂的小魔女。

  记得还有一次,你和我还有朱瑞,我们三人一起回家,你一时看到了一个光头叔叔,你就走到朱瑞面前,说:“你快看,光明牌电灯。”朱瑞听了,笑着问到:“在哪儿,在哪儿?”只见你,一边指着那位光头叔叔一边笑得前俯后仰。朱瑞见了,也笑得不可开交。当时,我也看到了那位叔叔,可我怎么不觉得很好笑呢。为什么你们两会笑成那个样子呢?

  熊婉雯,在你拿别人开玩笑的时候,你想过别人的怎么看你的吗?你想过吗?气量大的人也许会说你不像一个学生,更不像一个大队长。更过分的也许会说你是一个市集女流氓。

  熊婉雯,不管你怎样想我,即使你看到了这篇作文以后会不再和我玩,但我还是希望你能改掉这个乱开玩笑的坏习惯。请你记住古人说的“忠言逆耳利于行”。做回你自己吧!做回那个文静可爱的小女生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