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分享快乐_650字

分享快乐_6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小山村里生活着四兄弟,他们的父母在很久以前的一场大火中离开了人世,现在他们四兄弟相依为命,大的那个男孩担负照顾三个小弟的责任。

  一日,哥哥从城里回来,给三个弟弟带了三块糖。对于这三个不幸的孩子,这已经是很好的礼物了。看着弟弟们津津有味地吃着糖,哥哥忽然想到了个好主意。他唤来了三个弟弟,和蔼地对他们说:“糖果甜吧?”弟弟们都不停地点头,对哥哥说:“哥哥,你什么时候再给我们带糖呀?”哥哥说:“只要你们天天都快乐,哥哥每天都给你们带糖吃。”可是,这些没爹没妈地孩子怎么才能天天都快乐呢?

  哥哥每天在县城里帮城里地小商般东西,虽然城里的人都没给他什么好脸色,但他总是笑脸相迎,他不只是为了自己有碗饭吃,每当他想起家里的三个弟弟正在快乐的嬉戏,他就不得不露出甜蜜的微笑,肩上的重物也仿佛轻了很多。

  三个弟弟虽然成天见不了哥哥,但无论是在河边嬉戏,还是在林间打闹,他们都时刻想念着哥哥,不只是想着哥哥带给他们糖吃,他们想着的是哥哥在城里的安危。

  一日,哥哥从城里回来,弟弟们跟往常一样围到哥哥身边,但这次,哥哥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给弟弟们每人一颗糖,弟弟们看着哥哥的颓丧,仿佛都明白了什么。哥哥的眼睛仿佛也黯淡了很多。片刻沉静后,一个弟弟把拳头递给了哥哥,张开拳头,里面是六颗保存完好的糖果,接着,一支支小拳头伸向了哥哥,一棵棵糖果轻轻地落在了哥哥地手中。哥哥顿刻惊呆了。哥哥搂住了三个弟弟,因为感动,哥哥不禁流下了热泪。

  此后,哥哥跟往常一样每天给弟弟们带回三刻糖,但每天总有一个弟弟没有吃糖,哥哥每天都能吃上弟弟给他地一颗糖。三个弟弟虽然每天都有一个没有糖吃,但他们比以前更加地快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