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忆泡泡_800字

记忆泡泡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侯,喜欢在嘴里塞一块水蜜桃味的泡泡糖,躺在草地上吹泡泡,那些粉色的泡泡带着我轻轻地上升,满眼都是粉色的云,幻化成粉色的泡泡,漫天飞舞。

  那时我特迷流川枫,同桌特迷杀生丸,同桌会在下课铃刚打响时猛地抱住我,头往我的颈窝里蹭,软绵绵地叫“杀生丸”。我会一把甩开她,说:“白痴,我对你没兴趣。”然后两人笑作一团。年少时的轻狂,泡泡一般四散开来,惹来同学惊异的视线。

  我的英语成绩可以用“very good”来形容。自习课的小测验上,教室里的气氛越来越沉闷,同学们一个个都咬着笔杆,对着近在眼前的英语书发愣,似乎在想怎么才能作弊成功,那神情恨不能把英语书吃下去。每当这时,同桌会慢慢蹭过来:“魔鬼(她给我起的昵称),我对你的敬仰如滔滔江水,绵绵不决……(省略废话N句)我知道你最好了,XX大题XX小题怎么写啊?”(啧啧,地上怎么这么多鸡皮疙瘩呢?)我一边奸笑一边轻轻将桌子向外拖,同桌也拖着桌子紧追不舍,当狭小的过道再也容不下我们的追逐游戏时,我故做冷漠状:“滚蛋,白痴是会传染的,离我远点。”然后,方圆一米内观战同学的窃笑声便如泡泡一般飞散着,教室里也不在死气沉沉。夜色笼罩下的几颗星,眨着朦胧的眼睛,轻笑年少的我们。

  难得没有老师霸占的自习课上,同桌神秘地从书包里抽出几本小说,我翻翻白眼,又是这些。不过还是很谨慎地为她望风,有时也会凑上去瞄上几眼。也有时因为作业做得太投入了而没有注意到老班神出鬼没的身影,同桌便会在老班发现之前偷偷将书收起来,老班就算怀疑也没办法。如果运气不好时被老班现场捉赃,同桌也不会很在意,最多在课间哭两声“我可怜的书啊”,然后低下头偷偷滴两滴眼药水,顺便为她那本可怜的书举行个葬礼什么的,我也会很配合的撕点白纸撒撒。那时的默契像泡泡一样膨胀,充斥在我们之间。

  我和同桌很喜欢粘在一起,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些女孩子之间的小脾气,但那只能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牢固。就像两个紧紧粘在一起的粉色泡泡,谁也分不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