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水仙_450字

水仙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水仙开花了,朵朵高雅,枝枝俊美,宛如一为仙子,婀娜多姿,妩媚动人。

  水仙花瓣的颜色,也是那样的美丽动人。如果说,白莲的颜色像少女的皮肤一样;如果说玉兰像无瑕的白玉一般:如果说白月季的颜色好似月下白雪:如果说白玫瑰的颜色如同杯中的牛奶。那么,我在也不愿煞费心机地找跟蹊跷的比喻来描写水仙了,只因为她的颜色,比少女的皮肤更纯洁,比白玉更动人,比白雪更清新,比牛奶更细腻,她集各种洁白与一身,每一瓣,都是那样的纤尘不染,每一瓣,都散发出一缕缕醉人的幽香,她虽是那浅黄色花心的陪衬者,可我认为,她比花心更美,美得清纯,美得素雅,美得古典,美得精致。

  当然,水仙花瓣的美丽,也是需要有个陪衬者的。而那个默默无闻的陪衬者就是花下那青葱碧绿的花枝。花枝在水的培养下,显得清妙动人,我没有办法去形容那亭亭玉立的姿态,我只能说她袅娜多姿,高贵迷离。

  我喜爱水仙,不仅因为她的美丽,还因为她开放在寒冷的冬季,和傲立与霜雪之中的梅花一样,,不畏严寒。

  水仙,高贵的仙子,她的花,又悄悄的开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