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伤痕_700字

伤痕_7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现在觉得写作是一件很可怕又很可爱的事――你写作文必须要拿出你的情感,那就像拿出自己的伤口在阳光下暴晒,那种在阳光下看那些艳丽的鲜红流淌,会是一种窒息的心痛。但同时也很美,因为你会寻找到与你有共鸣的人,甚至你会发现有人会轻抚你的伤口,那种伤痛后的温柔,后续会更让人难忘!

  最让我难忘的是郭敬明的《幻城》,一想起就仿佛体内的血液都凝固了,只能听见自己的心口在狠狠地抽搐。――第一次看完的时候我知识悲伤,知识心痛,为索,为释!但当我再次回忆的时候,我的脑海突然形成那漫野素裹里盛开的火莲,像阳光里流淌着鲜红。我仿佛看见梨落和风裳错乱的位置,每天心痛;看见索在最后自由是所有的失去:看见释在看见索流淌的鲜血才拥有回忆是痛心的呼喊……一种绝望就会蔓延全身,只剩下空空的呆望……

  还有霍燕的《地下铁》,一个15岁女孩出的书,用她的眼泪写成的书。你可以在问中的任何一处看到她受挫的骄傲,看到她黑夜里的眼泪,看到她眼泪里的笑脸……暗中痛心只有她明白,只有她的文字明白,自由懂她文字的人明白!在那段时间里,我很喜欢大提琴,很喜欢莫文蔚,甚至疯狂地练习排比句式的反问……然后心疼地低吟一些伤感的歌……

  还有记忆里一草的《再见,上海》,《挚爱郭敬明》,以及安妮宝贝突兀的文字,还有颜歌,落落的一些散文,一些伤感的文字……

  现在我很喜欢看《岛》,每一期都有一些人的伤痕,然后心痛,然后学习着有一天自己也要伤口放在太阳下被人轻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