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大学梦_800字

大学梦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蝴蝶梦里家万里,杜鹃枝上月三更。”对我而言,大学和故乡一样是心中永恒的家。一直以来,我都盼望着回家,即使未曾有过这个家。

  有时候我会梦。在梦里我可以手捧大学录取通知书;我可以大摇大摆地跨进大学门槛;我可以毫无顾虑地在宿舍来回踱步;我可以做一切大学生可以做的事,甚至是翘课。我还要笑,像个傻孩子一样,笑个不停。并洋洋得意的向父母索要大笔大笔的生活费,然后胡乱挥霍。幻想毕业后的无限光景,大声宣誓:我要当比尔?盖茨二号!

  梦总是做到这里。

  然后就是现实。步入高二,就像步入一条艰辛的道路。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开始,又无法从零起步,我是否可以试试一个坏的开始呢?于是,有人认为,一个坏的开始总比永远没有开始要好得多。于是,我开始好想变坏。我开始迟到,旷课,和同学一起四处逗闹……我开始尝试一个坏孩子艘能做的一切。但我的心不容我这么做,不容许我逃避。我始终无法抛开一切。我必须学习。我始终无法成功的变坏——这是我逃不掉的命运。只因心中还有一个梦未完成。星星之火都可以燎原,更何况是心中一再未曾熄灭的熊熊火焰——我的大学梦。

  于是,我用心去挑战,用心去迎接,我完全懂得完美需要用心去成就,就算只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也要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去争取,只因完美的结局是我“梦”的开端。它需要泪水与汗水的浇灌。

  为了梦完美的结局。我不懈的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我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我不怕谁说这是个徒劳,我只要自己坚持永不认输。

  无论自己有多无能为力;

  无论自己有多狼狈不堪;

  无论自己有多怠倦困乏。

  我一路向前,绝不停滞。我深深明白,有理想鞭策,有信念支撑,有爱滋润,我是绝不会倒下的。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发梦想,重重的壳着轻轻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让风吹干流过的泪与汗,总有一天我会有我的大学梦就这样,我从春天等到冬天,又从冬天等到春天,我一点一滴地积储着力量,预备在花开的季节,锭放芬芳,我知道完美的结局很快就会来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