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_900字

那些花儿,那些青春_9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青春要像花儿一样。

  花儿是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像青春。

  红色的花儿是满身的热情,艳丽的红沉醉于满腔热血,不顾一切,拼命向前,向人们展现它的娇艳,勾起心中的阵阵狂澜,无力去挽回那沉浸在其中的情感。疯狂~夺目迷人眼却又让人感到心疼。血色之中绽放的是一种活力之美,那一层一层的艳,一片一片的绚烂,躲不住也藏不了,依就是火热永无止境的娇。

  白色的花儿是纯洁。无半点污秽之物,纯洁如雪冰清如玉。风中摇曳的是有点刺眼的白。没有嫉妒痴迷于红尘,只是自顾自的高贵着,纯洁着。善良的白总带有一点伤感,一身的白好像总是随悲伤而生随悲伤而亡,没有贪恋,没有执迷,只是淡然的微笑,醉人,欣赏。错惜了一切的悲伤在瞬间化为乌有,无责备有疼惜,无固执有真诚。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那一身的白依然留传至今。

  粉色的花儿是浪漫的。风抚树便落了一地的情,捡不下,兜不了,只任凭风儿带着她的奢望去旅游。去欣赏那似是而非的面容。容颜会变,人心会变,不变的是花儿的执着和风儿的安定。明知不会有希望,却偏要随风而去随风而逝,去寻找一个可以收留她的地方。是花儿太傻还是花儿固有的天真和浪漫的唤想让她如此。它难道不知道风是不可能带她驶向幸福的轨道吗?我知道,她有她的浪漫,她始终和风儿一起幸福地漂泊着。

  蓝色的花儿是忧郁的。她始终是悠悠然的想飞,她张着翅膀想要飞翔却又在考虑着什么,想飞又不敢飞。是胆小还是沉稳,是犹豫不决还是慎密思考。我都不能理解。蹁跹而舞就去追梦。舞台任你挑,天空任你游,白云为你股掌,清风也为你歌唱。那一触即发的灵感让我了解到了什么。你的守候,你的等待会在时间中被慢慢抹掉。那迷人的微笑不会随时为你开放。忧郁算不了什么,只是错过了便什么也没了,你真的还需要再考虑吗?

  青春毫无理由地开始懊恼。时间的逗留伸出温柔的手抚一抚心中的创伤。春去秋来,四季轮回,最终停不住的是时间。那一抹清亮的岁月已在心中停驻了颜色。苍老的是心境而不是面颊。成功与失败,面前是如花般的岁月和如水般的年华。那些纯真的日子会一去不再。过去已成为过去,现在也会过去,将来也会过去。青春始终逃脱不了时间的噩运。

  有颠狂有独怅,有低头歌唱。徘徊于悠然的岁月中,只剩青春的浪漫和奢华在瞬间迸发。

  青春,真的就像花儿一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