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那抹蓝_450字

那抹蓝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不是画家,却爱在颜料前徘徊;我,不是艺术家,却爱在色谱上陶醉。忘不了那抹蓝,那抹醉心的蓝!

  红色,太刺眼;桃色,太冶艳;橙色,太耀眼;绿色,太成熟……然而,纵使有万般挑剔,也无法对蓝色吹毛求疵。蓝,我心中完美的颜色!

  蓝色,没有招摇,也并无显摆,永远都如一位文静的淑女,亭亭玉立。淡蓝色,天真活泼,却不是矫情;深蓝色,深邃沉稳,而并非做作。蓝,原始着她的原始,本真着她的本真。

  蓝,带着半透明的风韵,携着可望而不可及的美,和那不可捉摸的神秘,翩然而来,沁人心脾。她,像那与世无争的绝谷幽兰,风中静静的摇曳,倒有几分“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的味道。蓝与兰原来不仅仅是谐音,连品性也有几分神似。

  蓝色的有天空。天空的蓝是自由的。“万物霜天竞自由”,这里鸟语纷杂,有鹰搏击苍穹,万里长空,凌云壮志,承载着无限自由的缤纷的梦。

  蓝色的有大海。大海的蓝是宽容的。“海纳百川,有容乃大”,这里鱼翔浅底,有怪石嶙峋,无边无际的海,以宽容的胸怀,成就了五彩斑斓的画。

  难忘那抹蓝,那抹醉心的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