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飞奔而来_400字

飞奔而来_4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天黑漆漆的,还蒙着层潮湿的雾气,刺骨的冷风“呼呼”地吹。道路两旁立着的几根高高的路灯。散发出模糊的光亮。我裹紧了身上的大衣,打了个冷战。路不知怎么了,越走越长,没有目的的一直走。

  远处,有刺眼的灯光照过来,我眯起了眼,但脚步没有停下来。总觉的有什么即将到来,可又说不清是什么。单单得只是感觉,灯光越来越近了。我有些慌了。在路灯的隐约照射下,我朦朦胧胧的看去,好像是一辆黑色的轿车。我好像躲,可我累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没有闪躲的打算。我愣愣的看着它离我越来越近。我闭上了眼,但不等于消极。

  有人说,一种结束也是一种开始。

  “快起来,都十点了。真是的。一放假就没了样子。”妈妈大声喊。我揉了揉酸痛的双眼。无言地坐起来。妈妈见我醒了,有回客厅打扫去了。

  原来,一切都只是梦魇。

  但我相信,那是我心中的一个被埋没起来的自己。但,她已经磨灭了。而另一个崭新又阳光的我正在萌芽。

  是一种解脱吧。

  我笑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