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春天_45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_45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三月春天濡湿的空气里,我总想象着一幅画面:花园外面的草地上开满了黄色和紫色的小花,院子当中的樱桃树树上满树的花都从熏风里缓慢地绽放,在四季的更替里青色的果子带着张大的胀痛表情,从发亮的枝条里长出来。春天的深夜六,老猫整夜不能安睡,在树下跺着步,天鹅夫妇发出叫声,而野鸭子们成队成对地向月亮飞去。

  而我总在深夜醒来,看月亮把楼下的蔷薇的枝条长长地画在卵石上,那上面长满了青请的花苞。

  我在深夜里,听见了春天的静。萦绕在耳边的,有一种声音特别短促,想一勺糖倒进红茶时发出的声音一样,那应该是小雨拍打到树上的叶子的声音。它们让人想起了白天那些引领着道路通向小区的梧桐树。

  “沙……沙……沙”,在夜幕里,形成一段缓慢的旋律。

  缓慢是沉稳的B小调。循着夜的轨迹滑着。

  在春天的草地上,长满了毛茸茸的蒲公英,带着一种淡黄的色泽,成簇成簇拥挤地隐藏着。

  像是空气中的雨滴。

  没有惊扰。沉沉眠眠。温柔的风拂过逐渐成形的花海。在温和的春里。

  “而你我如同尚未啼哭的生命,时光切不断绵长的沉眠。”

  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你看得见么?

  “―――我看得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