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栀子爱_500字

栀子爱_5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秋雨无际的洒落,创击着无比脆弱的心灵。几个月的颓唐,真正理解何谓“抽刀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的无奈与悲凉。

  两年前的秋天是枯涩的,是乏味的,让我的神情由自信边为迷茫,让爱麻痹……我开始感到不安,故事的发生都如梦幻一般的突然,如此的让我措手不及。一个淡淡的微笑,你说那像是一个童话,你我是别主宰的人物,没有权利去选择什么,曾经一起追风的少年,注定要有一个要退出,花总是要谢,对不起。

  两半可怜的心呀!她为什么要各拿走了一半,我的眼泪也无法挽回那一份萌动的洁白的记忆。

  从此我开始期盼栀子花的来临,用她圣洁双手开启风尘许久的心门,让她做的天使。

  一个满月的夜晚,地下的积水映着月痕,风掠过,温柔的想抹去它的瑕疵,见到透底的清幽。一片承载着千万思绪的真诚的花瓣飘来,俯身拾起,是血色的玫瑰,叶脉里透着红,是一种让人欣慰的热。她说:“我愿意舍弃血色的美丽换来你爱的栀子花,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做你的守望天使。”

  我千次的问自己,血色的玫瑰会变成圣洁的栀子花吗?

  也许这不是我能猜透的,但是我明白,栀子爱让看到了天际,学会用心去感受世界,让我相信爱可以像栀子花一样纯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