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新年不快乐_800字

新年不快乐_800字

2009-10-25 来源:网络资源

  寒假里的新年并没有给我带来多少快乐,反而使我增添了几分忧伤与无奈。

  去年暑假舞蹈课完毕之后,我便开始盼望寒假,期待着,期待着下一次来到舞蹈教室,练习基本功。期末考试如约而至,寒假终于来临。我心情激动,仿佛已经看到那阔别已久的练功房,还有曾经一起练舞的好友,我们在一起谈天说地,兴致勃勃。上课时,在老师的带领下,舒展双臂尽情舞动身姿;在把杆上压腿、下腰、掰膀子,虽然痛,但很快乐。

  这毕竟是幻想,现实总是让我的心一下子凉到冰点。记得暑假时妈妈曾说过寒假继续给我报舞蹈班。然而,妈妈的承诺没有兑现。期末考试前夕,我和妈妈说起学舞蹈的事,她以学习重要为由,拒绝了我。放假后,我试图让妈妈接受我的请求,又失败了。这时,我开始讨厌新年,憎恨新年,如果新年不在这个时候到来,或许……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时,人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感受团圆的温馨。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新年剥夺了我的快乐,在可以主宰自己课余时间的假期里,不能随心所欲,那将是多么痛苦,寒冷的假期中,梦想也被冰冻,心情只能用悲伤来形容了。

  无聊的日子就靠电脑来消磨,与朋友聊天,游戏中遨游,郁闷时送一份祝福给好友。夜晚,天上眨眼的星星多起来,我在网络中不能自拔,我在寻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尽管,它无论如何无法替代我深爱的舞蹈。当太阳渐渐升起,新的一天开始,睡梦中的我不愿睁开眼睛,更不愿起床。我要在美梦中飘舞,荡漾。太阳升得老高,不得不起床,睁开双眼,注视着一点,我又在发呆了。我在回忆,在盼望,在幻想,我,在憧憬美好的未来。我不会忘记以前学过的基本功,闲暇之余,我常常想到我该做的一件事――练功。我练功,只因为我喜欢,单纯的兴趣爱好。我喜欢练功的痛苦,只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快乐,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快乐,就像小孩子以玩玩具为乐一样。我喜欢拉韧带时的痛,疼痛中尽量规范地做好一个动作,一种快乐随之而来,那快乐是单单属于我的。

  无聊的日子终于以飞来的开学告一段落,但愿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新年掠走的快乐能重新回到我身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